智慧引领,卓越成长我校隆重召开第十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交通安全你我同行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12-28

图片新闻

12月1日,作为交通安全“少年说”绘画征集活动的获奖代表,我参加了区交警大队在我校举办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活动中,我们通过观看交通安全教育片、参与交通安全知识问答、模拟驾驶等形式,全面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

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知道了如何在不同场景下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也认识到了交通安全不仅仅是个人问题,还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安全和稳定。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从自己做起,遵守交通规则,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同时,我们还应该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交通安全的行列中来,为创建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五年级24班 石欣玥

小时候,交通安全是父母和蔼的叮咛。“走路看地,小心摔跤!”,这是母亲在我蹒跚学步时关切的唠叨;“骑车慢点,靠右骑!”,这是父亲在我学骑车时慈爱的教导。长大了,交通安全是“红灯停,绿灯行”指示灯变换的颜色,是斑马线前“礼让行人”而停下的汽车;是践行“一盔一带,幸‘盔’有你”戴好头盔的骑手。生命的河流需要交通安全做坚固的护堤;生命的画卷需要交通安全这支笔来描绘;生命的鲜花需要交通安全的绿叶衬出千娇百媚。“交通安全,你我同行”,让我们一起唱响安全旋律,共创文明交通!

五年级27班 郑欣蕊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