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化细化  统筹协调  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专题学习《民法典》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吴长青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蒋文斌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讲授党课魏力调研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曹志斌在调研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时要求

精化细化 统筹协调 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9月23日,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曹志斌在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彭阳境工地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9月22日至9月23日,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曹志斌到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工地沿线调研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银川至昆明高速(G85)太阳山开发区至彭阳(宁甘界)项目是宁夏迄今为止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交通项目,项目开工以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曹志斌到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部驻地建设、预制场、混凝土拌合场以及桥梁钻孔灌注桩施工情况,并就施工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曹志斌要求各施工企业在做好标准化建设的同时,也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地质灾害防控和山洪预防工作,确保安全施工。

在调研过程中,曹志斌与同心县、海原县、原州区、彭阳县委、政府及县(区)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施工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征地拆迁工作完成情况和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工作汇报,共同研究协商解决办法。

曹志斌就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县(区)为单位建立协调机制,固定专人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统一解决征地拆迁、临时用地申请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派专人,经常入驻,做好配合协调工作。二是要以大局为重,尽快完成土地二次预审、先行用地报件组件工作,以彭阳县确定上报的时间为基点,统筹各县区上报自然资源厅的时点,及时与自然资源厅对接,协调解决耕地占补平衡指标问题。三是要进一步精化、细化项目进度安排,抓住关键点,按缓急程度科学合理安排项目建设的点、段,解决好征地拆迁与项目开工建设的“先上车,后买票”和“先买票、后上车”的问题,要统筹协调,按报批程序和时间节点,制定时间表和作战图,有序推进。 (吴永祥郭长新)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