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化细化  统筹协调  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专题学习《民法典》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吴长青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蒋文斌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讲授党课魏力调研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蒋文斌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讲授党课

9月9日下午,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蒋文斌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倡议书等。学习结束后,蒋文斌以《统筹融合,质量为先,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

蒋文斌在授课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时指出要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这是宁夏的新使命、新坐标、新机遇,也是我区交通运输发展建设的聚焦点和主战场,我区交通运输要在统筹融合、前瞻谋划、提质进档上下好功夫、走在前列,发挥“先行官”作用,为建设先行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张洁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