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化细化  统筹协调  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专题学习《民法典》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吴长青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蒋文斌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讲授党课魏力调研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吴长青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9月8日至9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长青深入宁夏公路管理中心中卫分中心与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中卫分局基层单位,检查了中卫分局长山头执法大队、兴仁执法大队、中卫执法大队开展党建、“作风建设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疫情防控及超限超载治理等工作情况,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吴长青就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摆在首位,在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上下功夫,在治理行业乱象上下功夫。三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一把手”率先垂范,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四要将纪律规矩始终挺在前面,用严明的纪律管好队伍。五要持之以恒反“四风”,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张 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