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化细化  统筹协调  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专题学习《民法典》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吴长青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蒋文斌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讲授党课魏力调研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魏力调研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工作

9月9日,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魏力主持召开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就推进国省干线公路信息化建设提出要求。

调研座谈会上,公路建设管理局、公路管理中心、综合执法监督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国省干线公路信息化建设开展情况及建设需求。魏力对下一步加快推进国省干线公路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新建或改扩建国省干线公路立项、设计、建设中,统筹考虑综合执法、路网监测、公路养护、桥梁健康监测等方面实际需求,以需求为导向,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研究,尽快提出在新建或改扩建国省干线公路中,需要同步建设的非现场执法系统、治超站、监控系统、桥梁健康监测系统、可视化设备、路网监测、交调设备等信息化建设的内容、技术标准、技术参数(点位、规模、数量、型号等)。三是要管好、用好BIM技术,通过BIM技术进行工程设计、建设管理、桥梁健康监测、养护管理等,加强BIM技术应用的深度和广度。四是各单位要尽快全面落实信息化建设工作需求,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各项信息化建设工作。 (王海峰 谢宝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