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苏州市“一日游”零投诉手机收费能否更透明一点商家购货凭证上应写明商品明细家具材质一定要讲得明明白白家政服务岂能不履行约定欢迎订阅《消费者周刊》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06

家政服务岂能不履行约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消费者金女士向吴江区12345热线投诉称,2018年12月初,她在大红家政部购买了一个清洁套餐。2019年2月24日预约上门打扫,得到了服务。3月17日预约上门打扫卫生;当天却没有来,后来联系政部,家政部负责人讲,忘记安排了,后协调至3月25日。她在家中等家政员,又没有来。再次联系家政部,家政部说,记错她的电话号码了,无法上门打扫。她于3月26日预约4月12日开始每隔一周周五上午上门安排打扫。但是上午没有人来,其后联系家政部,他们表示晚上会安排人上门服务。她对于家政部的做法很不满意;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对家政行业的监管,并要求该家政部退还剩余套餐的费用。

    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太湖新城(松陵)分局接到转办单后,工作人员与家政部负责人取得联系,通报了消费者的诉求。家政部负责人辩称,由于家政员人手少,需求量大,忙不过来,所以会出现不能够按约前往的情况,希望消费者能够谅解。分局工作人员指出,业务忙不是理由,满足消费者的要求是家政服务最起码的要求,严格履行约定,才能取得消费者的信任,才会生意兴隆顾客盈门。如果难得一次失约,及时与消费者沟通,肯定会取得消费者的谅解。但是一而再的失约,那就不可能会谅解了。希望家政部能够妥善解决纠纷,并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杜绝此类问题出现,提高服务水平,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家政部负责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的说服教育,同意退还套餐剩余费用。 (宋建明 萧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