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安全意识切勿放松张家港乐余市监分局约谈辖区月饼生产企业相城市监确保“菜篮子”安全姑苏区“四类行业”整治显成效吴中市监局提升夏季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姑苏市监推进药品监督抽检“三聚焦一畅通”构筑旅游季节食品安全防护网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25

张家港乐余市监分局约谈辖区月饼生产企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中秋佳节临近,月饼生产即将开工。近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乐余分局为做好辖区内月饼生产企业安全工作,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会同乐余镇食安办对辖区月饼生产企业开展了事前行政约谈。

    此次约谈明确月饼生产企业从三个方面确保食品安全,要求企业就前期第三方食品安全检查的问题进行整改,特别是温度控制、防鼠防虫设施、销售台账记录、食品安全应急演练等方面;开展一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让从业人员了解食品安全知识,确保自身健康的前提下进行食品生产经营;把好“四关”,分别是把好生产过程控制关、把好进货查验关、把好食品检验关、把好食品储存和交付控制关。

    约谈会上,该分局还与辖区月饼生产企业签订了《致消费者的公开信》食品安全承诺书,生产企业向全社会公开承诺,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关于食品质量安全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认真做好本单位的月饼质量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杜绝食品质量安全事故,做老百姓“舌尖上安全的守门人”。

    近期,该分局还将会同乐余镇食安办对辖区生产企业进行一次不定期的详细检查,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王鹏 溪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