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安全意识切勿放松张家港乐余市监分局约谈辖区月饼生产企业相城市监确保“菜篮子”安全姑苏区“四类行业”整治显成效吴中市监局提升夏季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姑苏市监推进药品监督抽检“三聚焦一畅通”构筑旅游季节食品安全防护网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25

姑苏区“四类行业”整治显成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一段时间,姑苏区“四类行业”综合整治在全区内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地的整治情况比较顺利,大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也一步步稳定了综合治理的社会环境。近日,姑苏区苏锦街道“四类行业”综合整治专班来到辖区平江万达广场,对万达商圈的36家商户进行专项复查,其中,22家需关停整改。据悉,苏锦街道辖区内共有大小十多个商业综合体,针对辖区商业体餐饮服务行业,苏锦街道制定“五步闭环管理工作法”,助推餐饮店提档升级,提升整治效果和整改效率。

    专班负责人赵文进介绍,五步“闭环管理工作法”的第一步,即对前期摸排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将商户分成可整改和不可整改两类;第二步,通知相关商户开会分类讨论,提前征求商户意见,让他们了解整治要求;第三步,上门发放《苏锦街道“四类行业”综合整治行政处理通知书》和《整治标准》,要求商户在限定时间内整改到位;第四步,建立商户诚信档案,一户一档,实时掌握商户动态;第五步,发挥“网格+”力量,借助网格员及社区志愿者巡逻反馈,督查商户是否按要求进行整改。从“第一步到第五步,再从第五步回到第一步,环环相扣。”赵文进说,通过形成对商业综合体整治的闭环管理,将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大大提升辖区商业综合体的业态质量。

(苏监 一得)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