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会所尚未正式开业涉嫌虚假宣传遭查处吴中市监局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姑苏区排查辖区卫生死角张家港市游泳池水质抽检结果出炉张家港市监查处制售假冒名牌剪刀加工点姑苏区整治白洋湾杂船、障碍物常熟虞山市监分局强化市场监管指导工作图片新闻张家港塘桥市监分局着力为企业发展添动力相城区开展叉车集中检验工作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姑苏区排查辖区卫生死角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走进姑苏区平江街道及所辖23个社区的服务大厅,第一眼就会被一张2米×2米的绿色图表所吸引。这是街道为响应近日姑苏区推出城市环境整治“向小巷进军,向卫生死角宣战”特意绘制的“作战图”,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行动计划。

    自姑苏区全面打响城市环境提升“百日行动”攻坚战以来,平江街道组织23个社区梳理、排查辖区卫生死角,将存在解决难点的卫生死角进行任务分解、上墙公示,实行“挂图作战”。“作战图”上不仅有“作战”区域图,更有“作战”指挥图。指挥图上以网格点位为单元,标注了责任人、存在问题、工作进度、参与人员等信息,每日进行更新。

    按照“作战图”的责任部署,齐门社区为了给居民腾出一个纳凉的好地方,联合网格环卫一起对挹秀新村25幢北小公园杂物进行清理,又对园内杂乱无章的晾衣绳进行整理,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纳凉处所;历史街区社区党委与街道机关五支部组建“娘子军”,为仓街69-1号大院清理垃圾;装驾桥社区党委联合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支部等对敬文里小区公共区域卫生死角开展整治行动。

    此外,平江街道还建立了“日报表、周调度、月考核”工作制度,后期还将对在“百日行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社区、共建单位、党员干部予以表彰。

(苏工 清云)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