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会所尚未正式开业涉嫌虚假宣传遭查处吴中市监局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姑苏区排查辖区卫生死角张家港市游泳池水质抽检结果出炉张家港市监查处制售假冒名牌剪刀加工点姑苏区整治白洋湾杂船、障碍物常熟虞山市监分局强化市场监管指导工作图片新闻张家港塘桥市监分局着力为企业发展添动力相城区开展叉车集中检验工作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常熟虞山市监分局强化市场监管指导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常熟市监局虞山分局强化市场监督管理指导工作,组织辖区279户省市监局双随机抽查企业召开告知会。

    该分局监管人员还对江苏海底捞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常熟方塔东街分公司就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和交流,与店长、厨师长等相关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该公司的规范化管理与实施明厨亮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该公司尚待继续提高的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意见。店方表示,监管人员给予全面检查指导,提出的一些切实可行的具体改进措施对店方的启发和帮助很大,为经营者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市场监管部门今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机会给予餐饮经营企业管理予以指导助力。

(马亚锋 夏筱军 萧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