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会所尚未正式开业涉嫌虚假宣传遭查处吴中市监局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姑苏区排查辖区卫生死角张家港市游泳池水质抽检结果出炉张家港市监查处制售假冒名牌剪刀加工点姑苏区整治白洋湾杂船、障碍物常熟虞山市监分局强化市场监管指导工作图片新闻张家港塘桥市监分局着力为企业发展添动力相城区开展叉车集中检验工作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相城区开展叉车集中检验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节省使用单位叉车检验时间,提高检验效率,方便企业办事,主动与江苏省特检院苏州分院对接推出乡镇叉车集中检验试点服务。日前,渭塘镇开展了第一批叉车集中检验试点。

    集中检验试点前,相城市监三分局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通知相关叉车使用单位做好准备:一是开展自检,提前发现问题及时完成维修,避免造成检验不合格情况;二是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接待检验;三是排摸已关闭的企业及搬离辖区的企业,及时反馈至特检院。

    7月17日、18日,特检院检验人员顺利完成辖区内20家使用单位的23台即将到期叉车的集中检验工作,集中试点检验大大提高了检验效率,方便了辖区内企业,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徐敏 溪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