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教授走进同得兴面馆开讲创新课时髦的人都已经先穿上秋装啦老苏州独爱的夏天味道——虾籽酱卤苏州清华酒楼白洋湾新店请你免费喝早茶新希望苏州一百“百丽”新款夏凉鞋俏销“九牧王”男士夏裤丰富多彩斯宝亚创 让你爱上夏天的风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时髦的人都已经先穿上秋装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时尚没有明确的界限,但一定有元素的标签,而异域风情以其神秘与距离感,一直是时尚评估的重要参考值。

    人民商场瑟俪品牌女装,精致的摩纳哥传统图腾的重组编排打造出独具时尚性的另类民族风,将传统与设计完美融合,另有一番时尚弄潮!高领的结构,配上下面通透的提花网布,整件衣服既有调性又通透感十足,同花型而不同布底的上下身结构,层次丰富而不凌乱。马蹄喇叭袖的结构,更告知着自己女王味道十足,前后领荷叶边呈“V”字型的出现除了显瘦的功能,还会让人看起来很有精气神。

    寓言与童话不同,他是现实与未来的结合体,瑟俪品牌将伊索寓言的真真假假转换成服饰中独特的纹路,犹如万花筒般绚丽,令人着迷期间!妖冶紫的底色,更加神秘,为穿着者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领口处小立领设计与衬衫式假门襟设计手法相结合,适合职场及日常穿着优雅自然,优雅舒适的雪纺料与蕾丝叠搭处理,进一步增加其可观赏度和价值感,下摆多样的不规则荷叶边效果,与几何蕾丝拼接形成别样的下摆效果,看起来女人味十足。

    奔跑在花间的少女,荡起一层又一层的花之海浪,瑟俪探索花漾的千姿百态,运用富有艺术型的抽象手法将之表达,一层层的叠加富有层次感的同时又让穿着者可以享受花漾期间,芬芳自来的美妙!优雅舒适的雪纺料与蕾丝叠搭处理,进一步增加其可观赏度和价值感,领口处小立领设计与V型蕾丝拼接设计手法相结合,适合职场及日常穿着优雅自然,下摆多样的不规则压褶效果,与蕾丝拼接形成别样的下摆效果,看起来时尚又女人。(葛兰 龙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