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教授走进同得兴面馆开讲创新课时髦的人都已经先穿上秋装啦老苏州独爱的夏天味道——虾籽酱卤苏州清华酒楼白洋湾新店请你免费喝早茶新希望苏州一百“百丽”新款夏凉鞋俏销“九牧王”男士夏裤丰富多彩斯宝亚创 让你爱上夏天的风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斯宝亚创 让你爱上夏天的风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这种天气下,开空调恐怕是唯一的选择。但空调开久了,若不开窗通风,则会出现各种有害影响。

    在有空调的密闭室内,5至6小时后,大肠杆菌升高1.2%,红霉色菌升高1.11%,白喉菌升高0.5%,其他呼吸道有害细菌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在有空调的密闭室内,5至6小时后,室内氧气下降13.2%,人容易出现嗜睡、反应力迟钝等症状。

    要解决以上问题,若开窗通风,则室外热空气进入室内,室内温度升高,继续维持舒适温度,需要更多的电能消耗。使用斯宝亚创高效新风系统,不用开窗也能畅快呼吸。据人民商场.家电广场斯宝亚创营销师介绍:无论集中式还是分散式新风产品,给您充足的新鲜空气的同时,维持室内舒适温度,并且节能省电。

    其集中式新风系统,可为整个建筑提供同样的新鲜空气,同时从室内空气中回收的能量,可用于加热或冷却室外进来的空气,实现通风不影响室内温度。同时,其超静音设计,通风无声;高效过滤,畅快呼吸;卫生抑菌,健康无忧;高效除湿,高效全热回收,旁通设计,节能环保;最低漏风率,最小风量损失;40m管道,风量不减;德国能源署被动房认证。

    其分散式新风系统也值得一提。分散式新风装置是一种无管道新风系统,只需在外墙开孔,安装便捷,适用于要求尽可能减少施工的新建及装修改造项目中。热回收效率高达92%,PM2.5高效过滤,超静音设计令通风无声,可选配多款滤芯,降噪无异味,卫生抗菌使用寿命长,多重安全保障,差动换气模式,一拖多控制,高效除湿。

(陈柔嘉)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