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教授走进同得兴面馆开讲创新课时髦的人都已经先穿上秋装啦老苏州独爱的夏天味道——虾籽酱卤苏州清华酒楼白洋湾新店请你免费喝早茶新希望苏州一百“百丽”新款夏凉鞋俏销“九牧王”男士夏裤丰富多彩斯宝亚创 让你爱上夏天的风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苏州一百“百丽”新款夏凉鞋俏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炎热的夏天来到了,爱美的MM们要为自己准备漂亮的凉鞋啦!这里苏州第一百货,为大家推荐几款既时尚又实用的漂亮凉鞋。

    首先是一款百丽的2019夏新款——仙女水钻平底凉鞋。这是一款时装凉鞋,帮面材质是由多种材质拼接而成,潮流轻盈的出行乐趣,精工闪钻,柔软舒适不易磨脚,平底和低跟的设计使MM们在日常穿着中更能驾驭,高挑又吸睛,颜色有银色和灰色两种供MM们挑选。介绍完低跟鞋款,再来介绍另一款百丽的中跟——2019新款包头粗跟一字带鞋。整体设计体现了简约风格,鞋头采用拼色、包头、粗跟设计,尽显淑女气质,小女人出街必备神奇,舒适的穿着体验,让你想走多久走多久。颜色有浅棕/桔黄,米/桔黄给MM们选择。 (张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