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场主体总量突破40万户太仓市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秩序太仓市开展校园周边餐饮安全检查常熟经开区市监分局加强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监管张家港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港城藏报馆举办军报展 庆祝解放军建军92周年富德生命荣膺“2019最具社会责任保险公司”参观城市展示馆 践行初心使命张家港市中医医院首期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太仓市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秩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太仓市市场监管局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房地产行业的学法用法守法意识,联合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开展太仓市房地产行业法律法规专题讲座,来自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企业的近百人参加培训。

    近年来,该市房地产市场营销环境总体趋好,但也存在良莠不齐的情况。讲座中,市监执法人员结合房地产行业特点,从广告禁用语、虚假广告、房地产专项规定、宣传中容易引发的问题等四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解读了《广告法》,帮助与会者更好地理解、掌握新广告法有关内容,推动企业加强自律,自觉维护市场健康秩序。市消保委工作人员就经纪行业中存在的侵犯消费者权益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并鼓励优秀房企和经纪企业踊跃报名申请加入市消费者维权站,为净化太仓房地产行业市场环境积极贡献力量。

(潘建斌 潇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