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场主体总量突破40万户太仓市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秩序太仓市开展校园周边餐饮安全检查常熟经开区市监分局加强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监管张家港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港城藏报馆举办军报展 庆祝解放军建军92周年富德生命荣膺“2019最具社会责任保险公司”参观城市展示馆 践行初心使命张家港市中医医院首期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张家港市中医医院首期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张家港市中医医院工会一直将关心职工、服务职工、切家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做为工会工作的重点。2019年暑期,在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妇联、团委、以及行政支部积极配合下,职工子女踊跃参与,该院首期职工子女暑托班于7月29日正式开班。

    本次暑托班有30余名5-8周岁职工子女报名参加,工会积极秉承:“环境安全 孩子开心 家长放心”的理念,在院内教学楼二楼,布置一间教室做为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的固定场所,正式开启中医院“带娃上班”模式,每天上班前可将孩子送到托班,下班后带回。暑托班每天安排值日班主任、党员志愿者和家长志愿者共同协助专业老师管理孩子的教学和生活;成立家长委员会,参与制定每日菜谱,由食堂单独供应,保证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从设施配备、人员管理、到食堂餐饮等各方面确保暑托班的安全运作。暑托班采取封闭教学,内容丰富、防护到位,监控覆盖,全方位确保被托管孩子的学习和安全。

    此次开办的暑托班根据实际条件,合理安排孩子暑期作业辅导,朗读、中外名著电影鉴赏、文明礼仪、名人故事、才艺比拼等内容。结合医院特色,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医二代”的优势,聘请专业医护人员讲解安全教育、口腔保健、眼部保健、手卫生、体验式教学等知识,把课堂搬到门诊大厅、中药房,让孩子们了解爸爸妈妈工作环境,接受医学熏陶。

    该院工会通过开办职工子女暑托班,不仅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让职工放心工作,也让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承雪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