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场主体总量突破40万户太仓市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秩序太仓市开展校园周边餐饮安全检查常熟经开区市监分局加强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监管张家港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港城藏报馆举办军报展 庆祝解放军建军92周年富德生命荣膺“2019最具社会责任保险公司”参观城市展示馆 践行初心使命张家港市中医医院首期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张家港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张家港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七月份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根据苏州市委组织部的要求,集中学习《平"语"近人》第九集:利诱心不动,色惑目不眩。

    其后,观看《不忘初心,榜样——贺星龙"骑行天使,守护健康"》视频短片。贺星龙,一位普通的乡村医生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农村,放弃到县城挣钱发展的机会,服务周边就医不便的乡亲们,这种坚守感动着每一位党员。

    支部殷瑞华同志讲授微党课《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带领党员重温党的奋斗历史,倾听奋斗最强音。党员们听得心潮澎湃、干劲满满,决心勇挑重担,做一名有追求的疾控人!

    解读经典影片《无问西东》,这是支部首创经典影片解读系列的第一期。在观看完影片中关于沈光耀的片断后,支部书记李凯详细解读了沈光耀这一人物在影片中的意义。该片并不是通过呈现沈光耀如何通过艰辛和自强来完成励志的故事,而是突出一个核心:选择了一条路,就要一直坚持下去。影片呈现更多是人生处境和关于选择的故事,国之将倾,我辈担当的无私无畏,让人感动。李凯希望党员都能认真参观看影片,在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坚守,不同的理想,爱我所爱,行我所行,不忘初心,不问西东!他还布置了近期党支部换届选举、学习强国、谈心谈话、党员志愿者活动等相关工作,希望人人做到心中明白,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积极配合做好党建工作。 (徐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