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广济医院专家答疑精神病患者能卖房吗?女性福音——“不开刀”治疗子宫肌瘤全身皮肤大面积红肿应警惕红皮病!小心孩子腺样体肥大可能影响智商5个科室协作 猝死患者被救回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助力榆林医院开展首例关节镜手术苏州市广济医院成功办院内采摘节活动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第1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1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助力榆林医院开展首例关节镜手术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19年7月24日,榆林市横山区人民医院骨科,在苏州市立医院北区运动医学中心顾雪平副主任医师的现场指导下,成功开展了1例全关节镜下前交叉韧带重建手术(自体肌腱)。这也是横山区人民医院骨科开展的首例关节镜手术。为当地居民诊断和治疗前交叉韧带断裂提供了新颖的、安全的、有效的技术支持。

    从2013年以来,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对口支援榆林市横山区人民医院,至今已经第7个年头。苏州市立医院北区骨科与运动医学中心是苏州较早开展关节镜手术的医院。每年苏州市立医院北区骨科的专家都会亲驻横山区人民医院,精准对接,全力帮扶。当地的骨科诊疗技术得到了极大的提高,除了常规的骨折创伤治疗,脊柱关节及运动微创治疗也在逐步开展中。 (黄逸凡)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