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广济医院专家答疑精神病患者能卖房吗?女性福音——“不开刀”治疗子宫肌瘤全身皮肤大面积红肿应警惕红皮病!小心孩子腺样体肥大可能影响智商5个科室协作 猝死患者被救回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助力榆林医院开展首例关节镜手术苏州市广济医院成功办院内采摘节活动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第1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1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苏州市广济医院成功办院内采摘节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苏州市广济医院成功举办了院内首个“广济采摘节——好果好园好风光,精神康复欢乐多”活动,康复员与工作人员共享收获的幸福时刻。

    一早,院全体领导班子就来到了农疗园。在医护人员的带领下,康复员们有序进入农疗园采摘翠冠梨,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收获果实的热情。现场采摘活动有条不紊,康复员们分工合作,采摘自己亲手种出的果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采摘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采摘的翠冠梨带到病房分发给其他未参与采摘的康复员,让大家共享丰收的喜悦。

    农疗是苏州市广济医院精神康复体系中一大特色疗法之一,根据不同的农时,康复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种植不同的农作物,通过从事简单的农事活动帮助康复员消除不安心理和负面情绪、抑制冲动、培养毅力,刺激感官以及强化运动机能,以达到康复的目的。我院的农疗康复区除了种植果树和蔬菜以外,还进行了花卉种植、苗木种植等,以后也会不断发展,陆续开展动物饲养、手工园艺制作等项目,从而更加全面地进行农疗康复活动。让康复员参与劳动、感受劳动过程,不仅能让他们感受到自我价值的体现,也可以帮助他们寻找和体会融入社会的感觉。这些活动不仅让康复员收获了丰收的喜悦,也丰富了住院生活,各方面功能都得到锻炼和提升,从而帮助他们能够早日重返家庭、回归社会。(杨睿)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