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澄湖:小村迈开大步伐法官提示旺季旅游三点风险要牢记积极开展诉前调解工作高效化解民忧吴江“移动微法院”成功实现首例沪苏跨域立案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康复科举办“我们一岁了”生日会苏州市区异地就医宣传月活动之走进医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报展进社区虎丘法院走进苏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太仓法院开展网络安全信息化技能专项培训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3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29

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康复科举办“我们一岁了”生日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18日,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康复科举办了“我们一岁了”生日联欢活动。该院康复科的医护人员和患者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康复科建科1周年。活动中,康复科护士长颜慰安向所有患者及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祝福。
    随后康复科医护人员为患者们精心准备了小礼品,组织患者进行绘画扇、创意纸杯及盘子、DIY发饰等手工制作以及生日蛋糕,充分调动了所有患者及家属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今年52岁的杨水平看了自己的作品也不禁潸然泪下。他与大家分享了住院治疗期间的感受,述说了在治疗期间常常感受到医护人员的细心与耐心,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治疗,症状也有所改善,心情也舒畅愉悦,对康复科所有工作人员表由衷的感谢。 (张英)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