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澄湖:小村迈开大步伐法官提示旺季旅游三点风险要牢记积极开展诉前调解工作高效化解民忧吴江“移动微法院”成功实现首例沪苏跨域立案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康复科举办“我们一岁了”生日会苏州市区异地就医宣传月活动之走进医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报展进社区虎丘法院走进苏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太仓法院开展网络安全信息化技能专项培训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3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29

虎丘法院走进苏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筑牢廉政防线,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近日,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干警到苏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全体干警参观了苏州监狱文化建设展区、服刑人员活动区和看守所监控室,了解了服刑人员的改造办法、劳动学习情况。两名服刑人员代表现身说法,讲述从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过程,剖析犯罪的根源,以及这一人生重大挫折给亲人和家庭带来的伤害。在短短的2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中,干警们感受到了“高墙内外,天壤之别”,大家深切地体会到自由的可贵和失去自由的痛苦。 (杨扬)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