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苏州)太湖开捕节盛大启幕苏州打造街道“法律诊所”助力化解基层纠纷全省首家“家事法官工作站”坐落东山苏州交警支队公布42人被终生禁驾上岗两小时就受伤严重,能否主张工伤维权?张家港法院物业纠纷诉前调解成效初显苏州市第六届“社保杯”离退休人员书画摄影赛落幕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05

苏州交警支队公布42人被终生禁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开曝光今年1-8月份全市42名被终生禁驾人员的名单。其中,年龄最小的仅23岁。
    为持续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日前,交警部门集中开展终生禁驾人员、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运输企业“五大曝光”行动。
    终生禁驾是指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交通肇事逃逸驾驶人所作的永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此次公布的被终生禁驾人员中,24人因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18人因饮酒或醉酒驾驶机动车造成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其中,年龄最大的62岁(57年03月出生),最小的仅23岁(96年03月出生)。“90后”的有19人,因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有9人,因饮酒或醉酒驾驶机动车造成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有10人。 (金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