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苏州)太湖开捕节盛大启幕苏州打造街道“法律诊所”助力化解基层纠纷全省首家“家事法官工作站”坐落东山苏州交警支队公布42人被终生禁驾上岗两小时就受伤严重,能否主张工伤维权?张家港法院物业纠纷诉前调解成效初显苏州市第六届“社保杯”离退休人员书画摄影赛落幕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05

苏州市第六届“社保杯”离退休人员书画摄影赛落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祖国发展伟大成就,近日,由市社保中心组织的苏州市第六届“社保杯”退休人员书画摄影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市离退休人员、城乡老年居民的晚年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我市老年朋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丰硕成果。经苏州市著名书画家潘振元、沈民义、陈危冰、陈艺及摄影家协会专家李幼忠、陈寿恺等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评选,经过初审、复审等环节,评出书法、绘画、摄影获奖作品共200件。
    活动自开展以来,各级社保经办机构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市离退休人员、城乡老年居民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截止7月31日,共征集到书法作品355件、绘画作品195件、摄影作品328件,共计878件。其中姑苏区、高新区、常熟市选送作品数量最多。参赛者们既有钟爱书法、绘画、摄影的发烧友,也有一些是退休后“老有所学”加入到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队伍中的新人。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退休人员“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生活,抒发了退休人员们强烈的爱国之情,勾勒出了积极向上、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
    为让我市老年朋友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市社保中心已连续举办了六届“社保杯”退休人员书画摄影比赛,累计收到投稿参赛作品5478余件。目前,苏州市第六届“社保杯”书画摄影展正在积极筹备中,此外本届获奖作品也将编印成册。这将是我市广大退休人员和老年朋友在书法、绘画、摄影艺术领域取得丰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龙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