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11374家融资服务企业接受联合检查张家港市监局落实市领导讲话精神嘉昆太举办“质量开放日”活动五星级酒店虚标“原价”被罚姑苏区“百日行动”整治老旧小区相城区市监局局长率队督查大闸蟹市场监管工作张家港市监局突出三大重点推进改革创新吴中市监局全面整治叉车行业姑苏区整治“观巷美食一条街”大麦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7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30

张家港市监局落实市领导讲话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调研张家港后,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认真开好“三个会”,层层学习传达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调研张家港市的讲话精神。

    领导班子层面,召开局党委会,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文华带领全体班子成员重点学习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调研张家港市的基本情况和讲话精神,以及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在全市领导干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中层干部层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分局,大队、协会、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田文华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认真学习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三超一争”、赋予张家港精神新内涵,在现有基础上实现市场监管工作的创新和突破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田文华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掀起新一轮的“三超一争”:一是深刻领会蓝书记和沈书记的讲话精神,迅速抓好传达学习贯彻,具体做到三个“第一时间”:第一时间传达到位、第一时间学习领会、第一时间抓好落实。二是以蓝书记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不折不扣把蓝书记对张家港的指示要求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黄华 潇湘)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