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11374家融资服务企业接受联合检查张家港市监局落实市领导讲话精神嘉昆太举办“质量开放日”活动五星级酒店虚标“原价”被罚姑苏区“百日行动”整治老旧小区相城区市监局局长率队督查大闸蟹市场监管工作张家港市监局突出三大重点推进改革创新吴中市监局全面整治叉车行业姑苏区整治“观巷美食一条街”大麦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7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30

相城区市监局局长率队督查大闸蟹市场监管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9月24日下午,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夏赵云、副局长田敏娟等一行对大闸蟹市场监管工作开展督查。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今年以来相关部门对大闸蟹市场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了凤阳路大闸蟹交易市场,对店招店牌、包装宣传、场内经营者信息公示情况特别是产地、规格、授权证明文件等进行了详细察看,并仔细询问了解大闸蟹经营者进销渠道和经营情况。

    夏赵云对强化大闸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摸清底数建立台帐,要将辖区内所有大闸蟹经营户(含养殖户、电商、沿街门店、市场经营者)底数摸清,包括养殖水面、线上线下经营门店开设情况,从源头上掌握好大闸蟹底数;二是线上线下联动监管。开捕节后要对各取得阳澄湖大闸蟹地理标志产品授权单位进行数量动态实时监控,线上线下数据及时汇总分析,达到即下架停止销售,真正实现相城区8000亩水面的阳澄湖大闸蟹源头可溯、去向可查;三是加大违法案件查处力度。今年要加大大闸蟹违法案件查处力度,特别是突出假冒阳澄湖大闸蟹、网上恶意低价倾销、短斤缺两、欺诈消费者等类型案件严肃查处,保持高压严打态势,进一步净化大闸蟹市场交易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放心消费。(许苗松 湘西)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