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怡养老年公寓苏式养老模式怡养人生姑苏区小区义诊服务老人“养老顾问”为老人精准服务社区一日间照料中心正式启用铁路苏州站应加强候车室安全巡检居家养老的难题老小区信报箱应及时修复
第1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2期:第1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1-07

苏州怡养老年公寓苏式养老模式怡养人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承载着激情与喜悦,期盼与展望,苏州怡养老年公寓走过了五年的发展征程,迎来了五周岁生日。10月16日,全体怡养人、怡养长者、共建单位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苏州怡养五周年。

    是日,苏州怡养五周年系列活动围绕“苏式养老 怡养人生”这一主旋律,以苏式文化演出、苏式游园打卡、苏式美食节等形式,呈现出别具怡养风格的苏式养老生活。

    作为苏州农发集团打造的养老服务载体,其总经理俞颂家代表集团对苏州怡养五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怡养五年来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怡养未来的发展寄于了厚望。

    五年来,苏州市怡养老年公寓紧紧围绕打造“苏式养老服务新标杆”的战略目标,积极响应并全力服务苏州市老龄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大局,致力于为长者构建全生命周期健康照护服务产业链,累计为3000多位老人提供了优质的养老服务,目前入住老人已达1068人。

    苏州市怡养老年公寓独具匠心,打造苏州首座园林式养老社区,独创苏式养老品牌。公寓占地66.5亩,总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项目总计床位数1722张。按照功能划分成公寓区、护理区及长者服务中心三大区域。各版块紧紧围绕“待长者为尊、视服务为荣”的核心服务理念,打造集“生活”、“健康”、“快乐”的养老服务模式,通过独创“怡养99”服务体系,首倡“24小时秘书式”服务,整合医、学、养、身、心、灵的服务特色,同市区三甲医院建立绿色通道等致力为入住长者构建健康、幸福、有品质、有尊严的老年新生活。入住老人根据自身身体条件和自愿原则,还经常参加公寓组织的各种活动。

    养老产业公司总经理朱国文表示,过去的五年,是怡养人携手奋进、砥砺逐梦的五年。五年来,怡养人有对养老产业化发展模式的思索,更有对最本真的敬老爱老文化理念的坚持;五年来,怡养人始终秉承为老服务初心,践行养老人的承诺和使命。过去的五年难忘而精彩,未来的五年、十年必将迎来更多的精彩和挑战。朱总希望,全体怡养人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奋斗精神迎接怡养二次创业的新辉煌,为怡养的高质量发展,谱写更美好的崭新篇章。

    苏州怡养作为市属国资中第一家试水探索国企投资、市场化运营的养老机构,凭借先发优势,在党建引领、服务创新、品牌打造、管理输出等方面做了很多创新尝试。比如,苏州怡养积极探索“养老+医疗”的服务模式,在传统老年公寓与护理院的养老服务内容中,进行再细分,目前已形成“活力公寓”、“安养照护”、“护理养护”、“康复理疗”、“临终关怀”五位一体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这些探索与尝试,不仅在养老产业领域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还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养老经营和服务管理模式,在苏州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

(陈鹤鑫)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