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怡养老年公寓苏式养老模式怡养人生姑苏区小区义诊服务老人“养老顾问”为老人精准服务社区一日间照料中心正式启用铁路苏州站应加强候车室安全巡检居家养老的难题老小区信报箱应及时修复
第1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2期:第1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1-07

铁路苏州站应加强候车室安全巡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前不久,在铁路苏州站二楼候车室4B候车区,年过六旬的我看到一只空座位,正准备坐下去时,坐在旁边座位上的旅客急忙告知,座位已经坏了。后来,仔细检查,发现有两只螺丝丢掉了,没有螺丝的固定,如果坐上去必定摔跤,真的很危险啊!我惊出了一身冷汗。

    笔者认为,对于这样的情况,可能是很少发生的,越是概率发生小的情况越是要小心,任何事情都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希望车站领导能够引起足够的重视,安全生产要时时讲刻刻讲,千万来不得半点马虎,不能够掉以轻心啊,一定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从点滴做起,要安排巡检员在候车室定时巡逻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且可以让清洁员成为兼职安全员,在做清洁工作的同时,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清除安全隐患。

啸天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