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附一院再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小房子”脱落无网技术开辟新路径“大象腿”到“铅笔腿”的蜕变苏州市体检中心开展全天候专项检查服务流感季这家医院做了一件暖心的事儿羊水早破脐带脱垂医生处理化险为夷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第1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期:第1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1-16

苏州市体检中心开展全天候专项检查服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苏州市体检中心率先开展全天候专项检查服务,为了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实现专项检查自由化、自主化。

    即日起,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开展专项检查:上午开设以下专项检查:①腹部彩色超声检查②腹部CT检查、冠状动脉CT检查、腹部磁共振检查等(磁共振检查需要预约)③无痛胃镜、无痛肠镜、OMOM胶囊内镜检查(内镜检查需要预约)④幽门螺杆菌(hp)检测⑤各类血液化验检查等。下午开设:①超声骨密度检测、双能X射线大型骨密度检测②颈动脉彩色超声检查、下肢血管彩色超声检查、TCD:脑多普勒超声检查、心脏彩色超声检查③动脉硬化测定④人体成分分析⑤头颅CT检查、颈椎CT检查、低剂量螺旋胸部CT检查、头颅磁共振检查、颈椎磁共振检查、腰椎磁共振检查、乳房磁共振检查等(磁共振检查需要预约)、乳腺钼靶检查⑥肺功能测定等。⑦TCT:宫颈癌早期筛查、HPV:人类乳头瘤病毒检测⑧眼底照相等检查。专项检查登记流程和注意事项

    工作日上午7点-10点半、下午1点-3点在体检中心1楼大厅检前咨询室进行登记。部分检查需要预约,请拨打前台电话62363966、62363322。

    苏州市体检中心主任王允介绍:目前体检中心有全新优越的体检环境、丰富的设备设施和专业的医资团队,将优质的服务和严格的体检质量控制相结合。

    苏州市健康管理学会会长孙康云指出,定期检查身体,防患于未然,提前干预,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庭负责。

(黄逸凡 张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