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承洞与哥德巴赫猜想舒坚:五“舍”五“予”助力党建苏州姑苏区“一站式”养老服务接地气受欢迎何梅:帮助别人是最快乐的事赠送企业报大礼乐在其中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拍卖公告
第1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1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赠送企业报大礼乐在其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我由于集了几十年报,有许多余报,左思右想,要让这些报发挥作用,让它们到需要的人那里去。
    我在5月14日、24日在姑苏报刊交流群发出向群友赠送企业报大礼后,迅速得到报友的响应,第一次8份大礼(每份100种企业报),一抢而空。由于没有这么大的信封装报纸,只能选择比较经济实惠的包裹来寄。但是,寄包裹手续比较繁琐,先要在微信中国邮政微邮局微服务上点开寄递服务,然后再点开网点自寄,再填写寄件人、收件人详细地址、手机号码、邮政编码,预约下单。这一切做好后,去邮政局寄件。
    到了邮政局,购买邮政纸箱,将报纸装进去,用胶带纸包裹好。这一切是由邮政局实习生完成的。寄8份大礼足足用了3个小时。
    第二次赠送十份大礼,有了经验,在家中就填写好预约下单,到了邮政局,没有上次幸运了,碰到一个老资格营业员,用邮政纸箱包裹报纸的活只能由自己干了。手脚肯定没有小姑娘麻利,弄得满头大汗,虽然填写在家中,还是用了3个小时。真可谓做任何事情,不管是好事善事,都是要付出努力的。
    6月初在报友之家交流群发布公告赠送庆祝《姑苏集报》创刊三十周年大礼后,又得到积极响应,但是由于年纪大和粗心大意,在寄包裹时出现了差错,将一个报友的手机号码第二位数写错了,地址是对的。竟然给芜湖市邮政局退了回来。以前的邮递员能够将死信变成活信,这个负责投递的投递员的素质确实有点差了些。只能重新寄。目前有22位报友获得了大礼,即已经赠送报友2200份企业报。虽然自己烦了一点,但是,乐在其中。我相信:我的爱心一定会温暖报友的心,一定会为集报事业提供正能量。 (毛元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