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推出智慧健康“生态圈”!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现阶段疫情防控提示苏州市立医院服务升级 核酸检测掌上开单绿色通道成功抢救宫外孕大出血休克女子不用节食就能减肥的方法,你知道吗?老伯呼吸心跳骤停15分钟后被成功救回癌痛“生不如死”疼痛专家解难题苏大附二院明天有义诊及免费前列腺肿瘤筛查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第1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1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苏州市立医院服务升级 核酸检测掌上开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苏州市立医院于日前推出了互联网医院核酸检测开单、缴费、查报告等线上便民服务。据了解,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苏州市立医院设立了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独立的核酸检测服务。
    经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审批,苏州市立医院成为苏州市首批互联网医院之一,也是苏州首家自建互联网医院。此次推出核酸检测线上开单服务后,患者用手机在该院互联网医院挂号后,即可在线同医生进行图文问诊,医生开具检验单,患者缴费,一气呵成。随后患者即可凭核酸检验的条形码在院内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采样后两到三日即可在手机端查看报告结果。“把能远程提供的服务都整合到线上,尽可能地方便患者,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和来回奔波。”苏州市立医院院长助理闵寒介绍,这项服务全过程操作简单,通过互联网医院平台实现了就医流程线上和线下的深度融合,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大大缩短了患者的在院等待时间,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
    需特别提醒的是:目前,线上核酸开单的条码须到市立医院东区(白塔西路16号)进行线下扫码采样,请广大患者注意,以免跑错院区。接下来,该服务有望扩展至全院。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