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苏州双面呢大衣质量市级抽查合格率为87%苏州市已全面实行进口冷链食品信息化追溯吴中市监局加强南环桥市场食品快检等指导吴中区加大冷链食品检查力度姑苏区开展计量器具及价格专项执法行动警告!春节期间,不得乱抬价!张家港市严抓食药安全昆山城北市监分局积极开展叉车专项行动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28

吴中区加大冷链食品检查力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随着深冬来临,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的监管工作刻不容缓。为响应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冷链食品防疫防控的要求,吴中市场监管局采取多项措施,多管齐下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的防疫工作。

    胥口分局逐一通知辖区内进口了冷链食品的全链条可追溯管理,胥口分局督促指导企业规范使用该系统,认真按期录入冷链食品的入库、储藏以及出库等信息,做到动态更新,保障食品追溯信息完整,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共同守护冷链食品安全。

    就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进口冷链食品、节前检查等重点工作,胥口分局对冷库户数较多的德合物流中心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德合物流中心的疫情防控措施,着重强调要把好市场进出检测关,量体温、戴口罩和健康码缺一不可。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吴中市场监管局 直分局圈定大中型餐饮、大型商超、冷冻海鲜经营单位、冷链储藏经营单位等重点单位55家,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索证索票制度和人员管控制度,同时通过在沿街商铺和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吴中区常态化疫情防控重要提示》,时刻提醒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引导市民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为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营造浓厚氛围。 (晓谭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