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场监管不让老年人在智能生活中“掉队”苏州发布全国首个苏式文化地方标准张家港锦丰市监分局多元化调解解民忧吴中市场监管局启动特种设备盲点普查张家港市场监管局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姑苏区对重点路段开展排查高效便民办实事真诚致谢赠锦旗吴江区市场监督局开展价格专项执法检查天翼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5

姑苏区对重点路段开展排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姑苏区市场监管局双塔分局为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他们召开分析研判会,周密部署行动方案,对辖区内的重点路段开展了摸排工作。

    执法人员身着便装,以普通顾客的身份,到店内进行查看和咨询,通过和商家聊天,了解商品的来源、价格、成分等情况,同时查看是否有标签和应该标明的事项。

    执法人员逐一对十全街路段和网师园附近的十余家经营丝绸制品的商家进行了认真仔细摸排,发现或多或少的都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没有明码标价,没有标签,有的没有执行标准和商品名称、厂名厂址等,比较突出的问题是有4家经营户都是订做销售,挂在店内的既是样品,又可以销售,但是基本上没有任何标识。

    下一步,双塔分局将依据区局的整治方案,制定科学的实施计划,组织精兵强将严格开展检查,严格对照法律法规,采取行政提示、行政约谈、质量抽查、行政处罚等手段,对发现的问题依法查处,净化市场环境,让消费者放心、安心、舒心消费,没有后顾之忧。 (张晗 萧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