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南环桥市场开展疫情应急演练苏州高新区卫监端掉一个害人医疗机构张家港对药械和化妆品专项检查吴中区织密农家乐疫情防控网张家港开展药品零售环节专项整治常熟办食品小作坊食品安全培训相城区市监局狠抓对零售药店监管相城区开展“计量标准考核证书”年度检查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5

苏州南环桥市场开展疫情应急演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苏州南环桥市场开展了疫情演练活动。活动由南环桥市场主办,直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物流园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物流园管委会共同参与。吴中区政府副区长、直镇党委书记姚东,区卫健委副主任刘玉鹏,区疾控中心主任周支军,直镇相关领导及镇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等,现场观摩了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在苏州南环桥市场指挥中心,演练采用背景场景录制展示+桌面推演的形式开展。第一环节主要展示市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包括在市场入口督促进场人员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核验轨迹;登记到访人员信息;建立商户和员工健康档案,掌握人员流动情况;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对进场食品坚持索票索证;定时对场地进行消杀等等。第二环节模拟应急演练。模拟有一批次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冷冻猪流入市场冷库区域后,市场指挥中心、冷库等涉及部门和工作人员、商户通过发现、报告、关闭通道、封闭仓库、隔离、采样、消杀、封存等环节进行全过程模拟实战演练。

    演练结束后,吴中区副区长姚东指出,南环桥市场规模大,人流量、车流量、货流量都比较多。此次应急演练,展现了市场反应快速、组织有序、协同配合的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接下来,希望市场继续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应急处置水平,构筑好“人物同防”的坚实战线,维护好人们的生命安全。

(孟海花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