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网络饮服质量提升张家港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峥深入基层分局调研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处长束一平赴张家港调研妇保工作“聚力能量站”爱心传递——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行动张家港市妇保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昆山市监局多项工作被苏州市场监管局通报表扬企业抢占制高点姑苏区节日有温度无理由退货有速度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5

张家港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月18日下午,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张家港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江苏省、苏州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动员全局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不等不靠不观望,以“满格电”的状态开启新一年工作,为“十四五”开局起步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会议由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文华主持,副市长王松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松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疫情防控、业务工作领域取得的明显成效,并结合市场监管领域重点工作,就新一年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聚焦主责主线,进一步营造公平有序安全的市场环境;二是聚焦质量建设,为港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三是聚焦民生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四是聚焦作风效能,全面打造高素质市场监管铁军。

    田文华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项目提速年”主题,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优化营商环境,坚守安全底线,突出民生保障,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执法效能,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新作为,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绩效考核连续三年位列市级机关第一方阵。“十三五”期间,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改进作风促履职尽责,强化监管促公平竞争,创优举措促高质量发展,有序实现了职能整合、队伍融合、工作磨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钱燕秋作廉政工作报告,副局长孙跃忠、锦丰分局、南丰分局、综合执法大队、特设科先后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发布了2020年市场监管领域十大典型案件,表彰了2020年度抗疫先锋、志愿服务、服务发展、执法办案“四类十佳标兵”,各分局签订并递交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2021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条线的工作部署,以“创新提质”为工作主题,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两反两保”为主抓手,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战略,坚守安全底线,全力保障文明创建,大力营造包容有序、充满活力的市场环境,各项工作争当苏州表率、走在全省前列。突出做好五大重点工作,即落实“五大行动”,强化高效服务,着力助推高质量发展;抓实“四项治理”,强化风险防控,着力提升安全水平;创优“三项服务”,强化保障能力,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狠抓“四大任务”,强化监管执法,着力净化市场秩序;聚焦“五大工程”,强化党的建设,着力提升队伍能力,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只争朝夕、迎难而上,全面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黄华 潇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