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网络饮服质量提升张家港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峥深入基层分局调研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处长束一平赴张家港调研妇保工作“聚力能量站”爱心传递——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行动张家港市妇保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昆山市监局多项工作被苏州市场监管局通报表扬企业抢占制高点姑苏区节日有温度无理由退货有速度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5

姑苏区节日有温度无理由退货有速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春节长假期间,姑苏区市场监管局与区消保委坚持“节日有温度,退货有速度”,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各服务站、寄存点以及8家商超也安排人员全程保障无理由退货工作顺利进行。节日期间的无理由退货事项,均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全流程服务,受益于“苏式年货节”和“留苏过年”等举措,居民的出行意愿和消费需求得到极大的释放,8家大型商超营业额达2.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8倍,较2019年春节同期增长130%。

    据统计,春节假期,姑苏区8家大型商超受理消费者线下无理由退货318笔,共计34万余元,其中服装鞋帽占85%以上,此外还有化妆品、家电等商品,单笔最高金额为7000多元的国产品牌女装。观前服务站受理消费者无理由退货咨询2件。

(王锋 晓晓)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