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网络饮服质量提升张家港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峥深入基层分局调研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处长束一平赴张家港调研妇保工作“聚力能量站”爱心传递——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行动张家港市妇保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昆山市监局多项工作被苏州市场监管局通报表扬企业抢占制高点姑苏区节日有温度无理由退货有速度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5

“聚力能量站”爱心传递——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行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自2018年以来,苏州工业园区湖西社区党工委为关爱户外工作者,联合辖区爱心企业设立了六十多个“爱心角落”,“聚力能量站”出现在湖西的街头巷尾,为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提供短时休息、补给等服务,用小角落传递大爱心。

    2020年末,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作为湖西两新党支部的一员,积极响应湖西社区党工委号召,加入湖西“聚力能量站”项目,成为爱心企业一员。

    今年苏州的冬天,分外寒冷,户外工作者在寒风中劳动,尤为艰难。2021年2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及工会积极参与由湖西社区党工委主办,在中央公园举办的“聚力能量站”爱心传递活动,为保洁阿姨、安保人员提供方便面、纸巾、暖宝宝、尿素霜等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彭皓受邀参加活动,彭总表示:当前疫情期间,户外工作者仍然坚守岗位默默付出,希望通过我们捐赠的爱心物资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一个基础保障,为 “聚力能量站”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市政相关领导及户外工作者代表对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的爱心表示感谢。

    本次捐赠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加入“聚力能量站”后的第一次爱心传递,未来也希望借助“聚力能量站”这一平台,为更多户外工作者送去关爱,持续向社会传递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生命之爱。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