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网络饮服质量提升张家港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峥深入基层分局调研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处长束一平赴张家港调研妇保工作“聚力能量站”爱心传递——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行动张家港市妇保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昆山市监局多项工作被苏州市场监管局通报表扬企业抢占制高点姑苏区节日有温度无理由退货有速度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5

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峥深入基层分局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前不久,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峥先后与副局长戴海滨、周学忠一行到吴江开发区(同里)分局、汾湖分局开展工作调研。刘峥还与基层监管干部亲切交流,了解分局人员结构和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分局干部对当前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刘峥听取了开发区(同里)分局局长沈文荣介绍了吴江开发区及分局基本情况,着重汇报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重点产品质量“三大安全”的具体监管举措和成效,其他分局领导分别围绕品牌质量建设、标准化战略、知识产权战略、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刘峥对开发区分局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今后工作着重强调一是严守“三大安全”底线,进一步强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重点产品质量风险防控,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化等手段做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日常监管。二是高效能服务高质量发展围绕品牌质量建设、标准化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打好服务经济发展的“三张名片”,精准服务企业需求,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升行业话语权,助力吴江开发区加速构建更具区域带动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集群产业。三是高标准引领市场监管工作,以获得“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为契机,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全面发挥职能优势,拿出更多的实招、好招,推动全局工作更上新台阶,服务当地政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汾湖分局负责同志进行工作汇报、反映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促基层分局围绕品牌质量建设、知识产权和标准化战略、食品药品安全、消费维权服务等工作,全面提升监管服务质量。

    刘峥希望汾湖分局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求突破、重实效,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中勇于创新、敢于争先,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基层制度建设。二是要融入先行启动区建设。三是要抓好年轻干部培养。

    汾湖分局干部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指示要求,在2021年开好头迈好步,胸怀大局,勇担重任,奋力开辟市场监管领域新征程,争当改革创新排头兵。

(文荣 张盼 依依)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