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护航开学季 食品快检保安全姑苏区市监局检查人才服务机构相城区市监局开展计量专项督查吴江区震泽市监分局检查食品有妙招相城市监局四分局突查市场水产品张家港市监局开展对角膜镜检查张家港市开展燃气器具专项整治相城区市监局防范诈骗短信提示好燕窝真有那么神奇吗?吴中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校园守护”行动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7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04

相城区市监局防范诈骗短信提示好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期,辖区内商户频繁收到有关年报申报的诈骗短信。对此,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畅通咨询渠道,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双管齐下,在做好解答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企业、个体户正确履行年报申报和即时信息公示义务,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

    该局结合日常检查对企业、个体户进行宣传,对部分不了解年报公示义务为何报、如何报的新设企业、个体户进行申报指导,同时,提醒前来办事的企业、个体户按时申报年报;二是通知相关专职会计,督促他们按时申报各自负责企业的企业年报;三是畅通年报咨询电话,有效指导企业、个体户解决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朱佩琪 欣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