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区消保委助力消费维权工作高质量开展“3.15”广场科普活动吴中区消保委开启“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防疫履职脚不停消费维权不下线吴中区加快打假保品牌行动步伐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11

石路市监分局举办食品药品宣传暨

“3.15”广场科普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姑苏区市场监管局石路分局为进一步普及广大市民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构建食品药品安全宣传长效机制,以“315”系列活动为契机,在石路银河广场开展了食品药品宣传科普活动

    活动围绕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主题,现场设立有食品安全、药品安全、消费维权等咨询服务台为市民提供食药类、投诉维权类相关问题的咨询。执法人员通过摆放科普展板、向公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讲解食品药品法规和安全科普知识,大力增强了公众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参与度、满意度和获得感。

    该分局通过现场展示、揭露假冒伪劣商品的真相,对比咨询、解疑释惑,提高了群众的识假辩假能力,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传播了诚信守法正能量。

    活动现场发放药品使用安全常识、保健食品消费常识、新修订《食品安全法》解读食用农产品篇等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50余人次。 (吴越 晓晓)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