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仕鹏走上讲台宣讲安全知识七•一献词:用行动践行信仰吴树宏在改革与经营管理部党支部党课中强调 把信仰转化为行动的力量何先钦被兵器集团党组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银光集团以庆“七一”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企业基层党组织及共产党员获上级党组织表彰银光集团开展应急演练 打好“安全生产月”“收官”之战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17年第20期:1版 总第1492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7-07-07

七•一献词:用行动践行信仰

关键字:用行动践行信仰
陈伦宝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用行动践行信仰

七·一献词

本报编辑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96华诞的喜庆时刻,在努力建设质量效益型可持续发展兵器好企业的征程中,银光集团2900余名共产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信仰,在增强国家国防力量和推动企业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中彰显先锋本色。

共产党人的根本就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信仰、信念、忠诚”是一个理念问题,更是一个实践问题。如何体现这一根本,丈量这一根本,不靠表态,而靠表率;不靠语言,而靠行动。

今年以来,银光集团党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企,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员坚定不移地投入到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全价值链体系化精益管理和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中,以“同比看改善、对标看能力”为评价标准,构建“全方位、多维度、看改善、定绩效”的考核评价体系,有力地推进企业向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目标迈进。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坚持学在前、用在前、干在前,积极参与到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夯实各项管理基础。

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银光集团发展将面临大有可为的重要机遇,在“稳中有忧、稳中有难、稳中有险”的砥砺前行中,需要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用行动去诠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用行动去体现信仰的力量。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以市场和问题为导向,创新产品产业、管理方式、企业文化,用好“赛马”机制,提升管理效率和创新能力。全体党员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勇担当、善作为,带领广大员工群众,把生产经营的具体工作作为创先争优的重要载体,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确保实现全年奋斗目标。

把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思想上返璞归真,党性上固本培元,则党员形象必然高大,银光人的样子必然可爱。让我们牢记使命,传承“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全身心地投入到精益管理、改革增效、创新发展的大胆实践中,立足本职做贡献,汇聚合力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银光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银光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银   邮编:73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