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仕鹏走上讲台宣讲安全知识七•一献词:用行动践行信仰吴树宏在改革与经营管理部党支部党课中强调 把信仰转化为行动的力量何先钦被兵器集团党组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银光集团以庆“七一”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企业基层党组织及共产党员获上级党组织表彰银光集团开展应急演练 打好“安全生产月”“收官”之战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17年第20期:1版 总第1492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7-07-07

何先钦被兵器集团党组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

关键字:何先钦被兵器集团党组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
强世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强世旺)近日,银光集团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先钦被兵器集团党组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这是兵器集团党组对何先钦同志及银光集团党委工作的高度肯定。

5月份以来,《中国兵工报》《北方化学》《中国军转民》、中国兵器集团公司网站、每日甘肃网等媒体以《初心不忘践承诺》为题,对何先钦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广泛宣传报道。

30多年来,何先钦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忠诚兵器事业,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勇于奉献,将生命奉献给了中国共产党和兵器事业。

工作中,何先钦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各级管理人员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时的誓言,以大无畏的工作态度,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彰显着“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

七一前夕,银光集团党委书记吴树宏代表企业送达了兵器集团党组对何先钦同志的表彰决定,并对其家属进行了慰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银光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银   邮编:73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