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仕鹏走上讲台宣讲安全知识七•一献词:用行动践行信仰吴树宏在改革与经营管理部党支部党课中强调 把信仰转化为行动的力量何先钦被兵器集团党组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银光集团以庆“七一”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企业基层党组织及共产党员获上级党组织表彰银光集团开展应急演练 打好“安全生产月”“收官”之战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17年第20期:1版 总第1492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7-07-07

吴树宏在改革与经营管理部党支部党课中强调 把信仰转化为行动的力量

关键字:把信仰转化为行动的力量
陈伦宝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陈伦宝)6月30日,银光集团党委书记吴树宏到改革与经营管理部党支部讲党课,并参加该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吴树宏在党课中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吴树宏在讲课中对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党内组织生活和政治生活,通过开展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等仪式,让党员在仪式中感受信仰的力量,筑牢信仰之魂、信念之基,强化党员意识。二是广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用“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筑牢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三是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广大党员要牢记和模范践行入党誓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信仰和信念体现到行动上,在社会上带头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在工作中带头遵守职业道德,在生活中带头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弘扬传统文化,恪守孝道文化,做好人、做好事,争做信念的坚定者、理论的清醒者、学习的带头者。四是广大党员要在党组织的熔炉里不断提升自己境界,做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将党员的本色和思想境界体现在一言一行、举手投足之间,把信仰转化为行动的力量,推动企业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五是通过亮明党员身份,在增强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同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在实践中锻炼和增强党性,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在合格党员的基础上争做优秀党员,不愧于“共产党员”称号。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认真聆听党课教育,从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银光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银光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银   邮编:73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