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仕鹏走上讲台宣讲安全知识七•一献词:用行动践行信仰吴树宏在改革与经营管理部党支部党课中强调 把信仰转化为行动的力量何先钦被兵器集团党组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银光集团以庆“七一”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企业基层党组织及共产党员获上级党组织表彰银光集团开展应急演练 打好“安全生产月”“收官”之战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17年第20期:1版 总第1492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7-07-07

银光集团以庆“七一”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关键字:银光集团以庆“七一”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王晓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晓婷)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银光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泛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学习教育活动。以“同比看改善、对标看能力”为评价标准,坚定不移地推进全价值链体系化精益管理战略落地,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含能公司党委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新党员入党宣誓、革命传统教育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组织在职党员从6月中旬开始,每天在银光什字进行文明劝导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工作。

聚银公司在先进性教育月中,组织公司领导为所联系基层党支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与此同时,各基层党组织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新党员入党宣誓、革命传统教育等形式多样的庆“七一”暨先进性教育月活动,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并以关爱贫困家庭和弱势群体为重点,利用党员与群众安全环保“两带两监督”活动,开展结对帮扶和慰问。他们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先锋行志愿服务行动和庆“七一”暨先进性教育月活动相结合,大力宣讲创城知识,开展问卷调查。

东方公司党委结合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大力选树“学”的典型、“做”的标杆。他们围绕“学习系列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建立党员“政治生日档案”,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同时,加大对身边先进典型的选树力度,充分发挥典型的引领和激力作用,树力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鲜明导向,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争当先进,增强党员为群众服务、践行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红光公司领导到所联系的基层单位和支部,开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以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各基层党组织以“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新党员入党宣誓、革命传统教育等形式为载体,以先进人物、事件为素材,通过党课、座谈、讨论、现场参观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企业生产经营目标上来。

集团机关党委通过书记例会组织2017年新发展党员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再教育,激励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忠实履行党员义务,真正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在职党员先锋行、文明创建我带头”活动,每周安排一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者“社区清洁”行动,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中彰显党员先进性。

   《银光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银光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银   邮编:73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