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取向硅钢挺起“国字号”脊梁武钢集团与湖北罗田县签订今年扶贫协议宝信软件列第19位宝钢股份大力推进多基地制造管理模式中小企业科技政策宣贯会 在吴淞口创业园举行宝钢股份首卷锌铝镁镀层汽车板下线宝钢发展举行纪念建党 97周年表彰暨党代表会议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5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7-17

2018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出炉

宝信软件列第19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张 犀报道

本报讯 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的“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发布会上,最新一批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出炉,宝信软件排名较2017年攀升1位,列第19位。

新一届百强企业具有规模效益继续提升、研发创新成果突出、产业生态不断完善、国际经营层次提升、融合渗透持续深入等特点。

近年来,宝信软件紧紧围绕“互联网、”等国家战略,致力于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融合发展,引领中国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促进制造企业从信息化、自动化向智慧制造迈进。同时,公司还持续强化智慧城市相关领域的开拓,在智能交通、智慧楼宇、公共服务等领域也拥有强大实力,努力推动智慧城市创新。公司顺应I T产业和技术的发展趋势,借助商业模式创新,全面提供云计算、数据中心(I DC)、大数据、无人化、工业机器人、物联网等相关产品和服务,努力成为贯彻推动“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行业领军企业,成为智慧城市建设与创新的中坚力量。

今年以来,宝信软件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一基五元”的产业布局,继续坚持“技术领先、市场拓展、模式创新”三位一体总体经营理念,在持续优化传统业务核心竞争力的同时,着力强化在智慧制造、智慧城市领域的竞争力布局。努力顺应技术发展趋势,策划智慧制造下一步发展蓝图,践行人工智能技术与现有业务的紧密有机融合,并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通过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激发管理者和员工动力,提升经营活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