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取向硅钢挺起“国字号”脊梁武钢集团与湖北罗田县签订今年扶贫协议宝信软件列第19位宝钢股份大力推进多基地制造管理模式中小企业科技政策宣贯会 在吴淞口创业园举行宝钢股份首卷锌铝镁镀层汽车板下线宝钢发展举行纪念建党 97周年表彰暨党代表会议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5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7-17

中小企业科技政策宣贯会 在吴淞口创业园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杨 波报道

本报讯 日前,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中国宝武科技部与吴淞口创业园成功举办了中小企业科技政策宣贯会。

会上,中国宝武科技部介绍了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和“两个计划”、“三项服务”、“四个活动”的政策服务内容及载体建设情况;吴淞口创业园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定位和规划;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对《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政策进行解读并详细地介绍了“助推计划”及其各个环节的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详细解读了《上海市科技创新政策》,政策包含了资金支持、人才支持和金融支持,并给参会人员带来了《上海市科技创新政策申报服务指南》,让初创企业和产业园区能直观地了解各项政府扶持政策。

宣贯会期间,与会代表就2018上海高校助推项目、“专家会诊”服务、上海市科技创新劵和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问题与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的专家们展开了交流,收获颇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