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取向硅钢挺起“国字号”脊梁武钢集团与湖北罗田县签订今年扶贫协议宝信软件列第19位宝钢股份大力推进多基地制造管理模式中小企业科技政策宣贯会 在吴淞口创业园举行宝钢股份首卷锌铝镁镀层汽车板下线宝钢发展举行纪念建党 97周年表彰暨党代表会议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5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7-17

宝钢发展举行纪念建党 97周年表彰暨党代表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李 洁报道

本报讯日前,宝钢发展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暨党代表会议。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提升组织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公司为新党员代表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并邀请4位35年党龄的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赠送书籍,共同为4位老党员过政治生日。宝钢发展对获得公司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围绕如何立足岗位争作贡献作交流发言。

宝钢发展党政分别向与会的党代表报告了上半年公司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和形势任务,讲了党课。面对公司转型调整的新形势新任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成为维护企业形象和声誉的模范、学习创新的模范、服务群众的模范、创造价值的模范。在公司转型调整的关键时期,各级党组织要呈现战斗力,全体党员要永葆先进性,同广大员工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坚实的行动和勇于负责的精神,众志成城推进公司任期经营、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目标任务,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