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取向硅钢挺起“国字号”脊梁武钢集团与湖北罗田县签订今年扶贫协议宝信软件列第19位宝钢股份大力推进多基地制造管理模式中小企业科技政策宣贯会 在吴淞口创业园举行宝钢股份首卷锌铝镁镀层汽车板下线宝钢发展举行纪念建党 97周年表彰暨党代表会议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5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7-17

宝钢股份首卷锌铝镁镀层汽车板下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7月1日,宝钢股份第一卷锌铝镁镀层汽车板在湛江钢铁顺利下线,标志着宝钢股份锌铝镁镀层汽车板工业化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宝钢股份锌铝镁镀层钢板的研制于2008年起步,在2016年完成了首次工业试制,并开展了大量的材料性能评估和用户调研工作。与现有的热镀纯锌镀层(GI)、热镀锌铁合金镀层(GA)、电镀锌镀层(EG)等汽车板相比,锌铝镁镀层汽车板具有更高的耐蚀性及更好的成形性。

通讯员雷孝凯摄影报道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