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分团连台好戏值得期待!天津市长廖国勋与陈德荣座谈感谢有你,齐心“核”力!中国宝武位列NO.8!微信速递重钢富余煤气高效利用发电项目开工支持乡村教育 扶持特色产业宝钢股份电工钢标准 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发布《产业金融区块链联盟白皮书》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58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1-06

天津市长廖国勋与陈德荣座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李忠宝报道

本报讯11月3日下午,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与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在宝武大厦座谈交流。双方就推进津沪两地国企改革方面的合作、加强跨区域资源整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话题进行坦诚交流。

陈德荣对廖国勋一行来中国宝武表示欢迎。他说,天津具有良好的人才、区位、港口等优势条件,原有的工业基础非常好,产业发展条件得天独厚。特别是近年来,通过大力度深化改革,天津迎来了难得的发展良机。陈德荣表示,中国宝武是一家具有使命担当的央企,在新发展格局中,中国宝武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双循环战略,按照商业逻辑,从技术可行、经济成立等层面全力推进相关跨区域资源整合项目。希望天津市与中国宝武一起努力,加强协同,深化合作,并严控各类风险,妥善处理好相关问题。

廖国勋对中国宝武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指出,中国宝武是中国钢铁行业的一面旗帜,通过联合重组、改革转型,中国宝武不断发展壮大。廖国勋说,近年来,天津市加大国企改革力度,很多国企焕发生机,成为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天津市工业基础雄厚、门类齐全,区位优势明显。当前天津市经济发展持续向好,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为企业发展和产业投资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新发展格局下要发挥好企业的带动作用,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中国宝武积极参与天津市的相关项目建设。

天津市副市长康义简要介绍了相关跨区域资源整合项目进展情况。天津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彭三,泰达控股主要负责人;上实集团总裁、上海医药集团董事长周军;中国宝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侯安贵,集团钢铁业中心、服务业中心、宝钢股份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