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分团连台好戏值得期待!天津市长廖国勋与陈德荣座谈感谢有你,齐心“核”力!中国宝武位列NO.8!微信速递重钢富余煤气高效利用发电项目开工支持乡村教育 扶持特色产业宝钢股份电工钢标准 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发布《产业金融区块链联盟白皮书》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58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1-06

微信速递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中国宝武参与主办钢铁行业超低排放供需对接服务活动

由国家节能中心、中钢协、中国节能环保金融联盟、中国宝武共同主办的钢铁行业超低排放和节能技改、绿色金融供需对接服务活动在京举行。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生态环境部等部委有关人员及嘉宾200多人与会。宝钢工程、宝武水务和宝武环科在会上发布8项环保技术。

宝钢包装安徽制罐项目启动

宝钢包装与安徽怀远县政府签署《智能化铝制两片罐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标志着宝钢包装安徽制罐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是宝钢包装在安徽投资兴建的智能化铝制易拉罐生产基地项目,是加强国内产能布局的具体举措。

宝钢股份热轧同工序对标劳动竞赛多指标创最好水平

在宝钢股份热轧同工序对标劳动竞赛中,宝山基地1580产线切线损率、青山基地2250产线日历作业率、梅山基地1422产线宽度返修率、东山基地2250产线轧制间隙时间等多项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