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分团连台好戏值得期待!天津市长廖国勋与陈德荣座谈感谢有你,齐心“核”力!中国宝武位列NO.8!微信速递重钢富余煤气高效利用发电项目开工支持乡村教育 扶持特色产业宝钢股份电工钢标准 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发布《产业金融区块链联盟白皮书》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58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1-06

2020年《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出炉

中国宝武位列NO.8!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通讯员鲍 武报道

本报讯 2020年《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11月3日揭晓,中国宝武在全明星榜上位列第八,在金属行业榜中连续第四年荣登榜首!

“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由《财富》(中文版)和光辉国际共同制作。《财富》(中文版)通过网络向36811名中国企业管理者发放了“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的调研问卷。每位接受调查者都要填写两部分问卷。第一部分是依据受访者所在行业,为同行业候选企业打分,综合得分最高的前5名进入行业榜。第二部分是在所有的候选公司中不分行业选出心目中最受推崇的公司,综合得分最高的50家公司荣登“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

此次调查的427家候选公司主要来自中国500强和世界500强中的中国公司,以及部分知名的中国大型企业。

谁是TOP.10

除中国宝武外,进入TOP10的明星企业依次是:华为、三一重工、小米、阿里巴巴、顺丰控股、贵州茅台、格力电器、中国平安保险、中国中车。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